单魂望月

月月🌙

文野&全职

最近写文豪

【叶喻】Trick(0.5)

trick取骗局之意

大家好,我是望月。

这几个星期一直在零零散散的发一些小段子,还没有正式和大家问好。

其实这篇我这几天一直在构思大纲吧。

这篇是前甜后虐以及结尾未知

 

今晚放送章节0.5(其实是时间不够了写不完

应该有点乱,大家莫方。

Chapter、0

 

六月初的天,蝉鸣绕耳,即将到梅雨节气,空气里漂浮着燥热的气息。道路两边高大的悬铃木肆意生长着,三角状的叶片充分吸收了阳光,颜色变得墨绿。又因为下雨的缘故,表面的灰尘被冲刷得干干净净。现在他们正挡在烈阳之下,投下一块块好看的阴影。

 

6月8日是叶家小公主一百天的日子。

 

几乎是全国各大报刊记者都提前到了H市,就为了在这一天拍到什么独家新闻来夺人眼球。这一天更是早早到了环岸餐厅只为占得一个好位置。

 

叶家小公主的满月礼定在叶氏企业下的环岸餐厅。

 

环岸餐厅位于H市最好的风景带,是叶氏集团在餐饮业第一金桶。该餐厅依山傍水,外有青山碧水,抄手游廊,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内有泼墨内壁,雕花窗帷,鎏金装饰,古色吊顶。厨子是重金请来的,还有每月根据不同特色出的限量版餐饮美食,更让环岸餐厅的预订餐位从前年排到后年。

 

11:00.am.

 

叶氏大老板出现在众人面前,他五官立体,笑容无懈可击,手腕处银灰色的A.LANGE&SOEHN完美的搭配他的西装。纯白的衬衫配上酒红色的领带,外头银灰格纹的西装革履,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焕发又英气逼人。

 

叶氏是天朝第一的传媒公司综合性民营集团。旗下演艺圈名人众多,如今大老板喜得千金,几乎所有在知名时装秀或是经常出现在人们眼下的明星纷纷到场,如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等、也有一直和也是齐头并进的老对手霸图这边的派了代表来——张新杰等人。

 

叶氏大老板——叶修。

 

他展手说着客气话,无非是一些感谢之词又或者是一直以来对叶氏的支持。末了,非常礼节性地再次表达对众人的感谢。开幕式才算结束。

 

11:30.am.

 

 夫人喻文州携着长子叶灏霖和次女叶祎婧一同上台。

 

叶灏霖身着和父亲相同款式的小西装跟在母亲的身边,喻文州身着淡蓝色棉质衬衫加一件深蓝色马甲将姣好的身材、纤细的腰肢勾勒出来。他本就长得温和,五官不英气也不过分秀气,白皙的一张脸上精致的五官都显现出笑意来。他怀里还睡着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奶包,怎么看怎么讨喜。

 

叶修的目光在触及妻儿的那一刻变得柔软,他丝毫没有顾及他人在场,眼神之中爱意深切。他朝着喻文州走去,在距离他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下,伸长了脖子朝他的额头亲吻。

 

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如洪水似的传播开来。

-------------------------------------tbc-------------------------------------

有什么看不懂的就问我吧。

反正以后都要混脸熟~哈哈哈

晚安好梦宝贝们~

评论
热度(1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魂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