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魂望月

月月🌙

文野&全职

最近写文豪

【叶喻】Trick——Episode 5

这章真的很甜!

我们开始正式蒸包了!

望月月最近参加了一个活动~

更文大概不会有日更了~但是努力一把还是会的哦~

话说之前的甜三章就当我啥都没说

Episode 4

——

Episode  5

 

同居第一天·2月20日·8:00

 

安安在凌晨的时候退烧了。叶修和喻文州看了他一宿,见着他终于退烧了,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下。叶修看了眼喻文州的脸色,吓得他直接把人推去床上休息,恶狠狠地警告:

 

“睡觉!不然我扣你工资!”

 

喻文州瞟了他一眼,忍住想要呕吐的欲望,衣服也不换就找了一个舒服的侧卧姿势,倒头就睡。虽然他知道这样睡几个小时,他明天的手就估计要废了。乱七八糟的他也不知道胡思乱想了什么,睡的半梦半醒的时候他听见有人重重地叹息,然后衣服就被扒了。他记得他隐约地推了几把,就听那人倒吸几口凉气,赶忙给他重新套上衣服,再塞回被窝里。他困极了,躺床上翻了身就睡,又被那人掰成平躺,他不满地重新侧过身子,继续睡。

 

一觉冲到早餐8点,喻文州瞬间睁眼,扶着墙就往卫生间冲去。胃里的酸水从口中涌出,喻文州扶着水池,不停地咳嗽。5点多才睡的叶修被吵醒,还没睁开眼就下床找他,拍了拍他的后背,皱眉问:

 

“怎么了这是?”

 

喻文州没来得及纠结为什么他又在自己床上这件事,胃里不适感再次传来,他用沾着水的手抹了一把嘴唇,又弯腰继续吐。刹那间,他突然反应过来什么,脑间形成一个隐约的答案。他立刻回想,他和叶修距离上次房事是什么时候。

 

5分钟后,他一脸严肃地摸着自己小腹,伸手摇醒了叶修:

 

“我们也许需要去一趟医院。”

 

“啊?”叶修打着哈切,被塞了一套衣服。喻文州没理他,直接去安安房给儿子穿衣服。

 

之后的一个小时五十三分钟,叶修不知道打了多少个哈切,看着喻文州到前台预约、借着被喊号、进去捣哧了一会拿着一张报告单就出来了。叶修那时正抱着安安坐在外面等他,被安安拍醒之后,就见他走过来,神色极其复杂地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的模样看得叶修都要急死。只见他蹲在安安面前,柔着嗓子问他:

 

“宝贝,你想不想要一个小跟班?”

 

“小跟班?”

 

叶修瞬间清醒。

 

“对,就是像楼下的那个小弟弟一样的小跟班。”

 

安安发烧才好,说话恹恹的,思考一会,瘪瘪嘴摇摇头,说:

 

“我不要小弟弟。”安安抱紧了叶修的手臂,红着脸说道:“我要小妹妹。”

 

喻文州突然笑了,秀气的双眸弯成好看的月牙,他抬头看着叶修,扬了扬手里的报告单,说:

 

“走吧,爸爸。”

 

同居第二天·2月21日

 

邱非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这样一幅画面:叶修站在矮桌的左边,喻文州站在矮桌右边,安安抱着大白先森坐镇中间,看看爸爸又瞅瞅妈妈。

 

喻文州叉腰:你为什么要住着?

 

叶修很无奈: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

 

喻文州威胁:以后一日三餐的碗你来洗。

 

叶修懵圈:为啥是我?你不是有小保姆?

 

邱非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叶修口中的小保姆指的是自己,面无表情地给这位叶老板打了个差评。

 

喻文州鄙视他:小邱他现在要忙,我没收你住宿费就很对得起你了。

 

叶修:……你真的有意识到这房子户主是我吗?

 

同居第三天·2月22日

 

在叶修打碎了第四个碗之后,喻文州终于忍不下去了。丢下正在画画的安安和邱非,就奔去厨房,不一会上司训斥下属的声音就从厨房传出来。

 

安安悄悄趴在邱非耳旁说:

 

“哥哥,爸爸好笨噢。”

 

邱非默默地把宝宝抱起来放到腿上坐着,双手捂着他的小耳朵,毫不留情地翻着白眼。

 

那啥,老师,能不能不秀恩爱。

 

……

 

同居第四十五天·4月9日

 

喻文州把安安送进幼儿园,看着他蹦蹦跳跳地扎进小朋友堆里才放心地回车上。驾驶座上坐着一个穿着酒红色西服的男人,骚包的不得了。

 

“哎那啥,喻经理,今天中午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吗?”

 

“我得想想。”喻文州摸着自己微隆的小腹,很认真地思考。

 

“想啥啊,老板请你出去吃你都不珍惜。”骚包男人瞟了他一眼。

 

“嗯…之前我老板还说要扣我工资……”

 

“啥?!那人脑子里有泡我回头教训他。”

 

“啧啧啧……算了吧,太贵了我还有孩子要养。”

 

“可以啊喻文州,变相说你工资少了啊?心不能这么脏啊……”

 

“那算了吧,我还是挤食堂吧……”

 

“晚上把工资卡给你。”

 

“我要吃白斩鸡。”

 

“……”

 

阳光正好。

 

Tbc.

评论(16)
热度(111)

© 单魂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