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魂望月

月月🌙

文野&全职

最近写文豪

【叶喻】末日重启-Chapter 2

啊怎么说呢,算是把国庆的目标实现了吧。
但是还差一个哈哈哈,嗯也是很开心的。
这章过渡,没什么剧情。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少天,有点像精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我改名了呀ww
单魂望月变成知了月,嗯各种意义上都很有意义哈。
但是其实也挺舍不得单魂望月的。
不废话了。
Chapter 1

Chapter 2

<少天>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结束夜宵并且洗完澡现在正在吹头发了。

从浴室散出的白色蒸汽弥漫在空中,有一种人间仙境的不真实感。黄少天的头发湿哒哒地贴着脸颊,水珠流过立体的五官,顺着颚骨流进大敞的睡袍里头,转瞬即逝。精致的桃花眼中笼罩着一层浅浅的雾气,双颊绯红,性感的双唇染上鲜艳的红色,红肿的像是被强吻了似的……

喻文州眨眨眼,点开电子蓝屏就开始在上头写写画画。

半秒之后,他拉拉黄少天的衣角。

螺蛳粉?

黄少天的脸色秒变,像一个被强迫的小媳妇儿抓住自己的领口,退后三步,警惕地大声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

“你是不是偷窥我!”

喻文州四处张望,瞅到那边沙发的靠枕。

黄少天继续大喊,愤愤不平道:

“好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软软的枕头以一个非常完美的抛物线弧度砸在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上。黄少天装模作样的惨叫一声,顺势倒在床上,然后哈哈哈笑的不停。

喻文州就当是黄少天的日常作妖。

空气里弥漫着臭笋的清奇香气,喻文州想不知道都难。

他坐到一旁的软椅上,挺直的后脊陷入柔软的靠枕里。喻文州默默为这个枕头点赞,就情不自禁地放松下来。他伸手脱下外衣、解开衬衣衣领的纽扣,形状优美的琵琶骨裸露在微凉空气中。

他不禁缩了缩肩膀。

琵琶骨上依稀可看出淡褐色的疤痕,喻文州垂下眼眸,将袖口解开,长袖翻至小臂末,白皙的肌肤上仍然有一条条狰狨的、宛如水蛇一般的疤痕。

“不过文州,你今天太心急了。”黄少天抱着抱枕坐起,视线移向那边的喻文州,脸色微冷。

黄少天是个可怕的人。

第六军区的地牢被称为‘地狱’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他手中的罪人,永远活不过第二天。而他又偏偏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一双桃花眼勾得旁人魂都没了。

喻文州与他对视,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你这么些年来,一直在找叶修。虽然老冯已经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样做是违反军纪的。”

“况且这件事刘皓和孙翔不会不知道,而他们现在位置还没坐稳。你又这么着急将这事儿提上台面来,难保他们不会用这件事来弹劾你。”

”兔子逼急了还会咬人呢,你把他们逼急了,他们绝不会这样善罢甘休。如果将你告上军事法庭……”

黄少天突然一笑,露出两颗虎牙来,眉眼弯弯:

“那肯定是落在我手里。”

喻文州后背发凉,颇有些苦恼地扶住额头。

黄少天说的,他又何尝没有想过。只是太久了,如果他不趁这次机会再找找叶修的话,他害怕从此就没有机会了。

这世道太乱。

而当务之急,是找到叶修。

……

新区

外头风雨交加,乌云密布,天空之上仿佛雷霆万钧,小院里那棵百年的皂荚树被刮的东倒西歪,院子里尘土飞扬,扫帚、拖把通通飞向天空。陈果正招呼着包子他们把外面的衣服收回来,就看见叶修在外头杵着。

“叶修!你能不能别懒!”

陈果开口吼道。

叶修充耳不闻,手里握着那根鸡毛掸子。黝黑的双眸之中翻滚着波涛汹涌,眼神微凛,双唇紧闭。

登时,手下光芒万丈。

……

总部

“报告!新区遭到大批‘变异种’攻击!地方政府总部请求救援!”

Tbc.

评论(35)
热度(58)

© 单魂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