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魂望月

月月🌙

文野&全职

最近写文豪

【叶喻】Trick 0

终于把0.5下面发上来啦~
你们难道都睡得很早吗?
少了半段。。。

chapter 0.5

喻文州弯弯眼眸,将女儿交给他,一只手牵着儿子另一只手挽着叶修的手臂,站在众人面前,不说话,只是笑。叶修看他一眼,眼神示意众人停下。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中午好。再次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小女的百日典礼。我叶修代表叶氏上下感谢大家的到访。叶氏的百年荣耀是大家所给予的,叶修的如今是在场所有家人好友支持的。那么,今日趁此机会感谢大家。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又是掌声震耳,台下闪光灯和一个一个记者发问铺天盖地地涌来。叶修口才极好,以一抵三都能将记者噎无话可说。

“叶总以后还要意向朝着别的方面发展吗?”

“呵呵,这个我得和二当家商量。”

台下叶秋呛了一口水。

“叶总和夫人以后还打算要孩子吗?毕竟现在只有小少爷一个继承人……”

“噢,囡囡还小。”

“……”

“……”

喻文州浅笑着并不说话。似乎是有些紧张,他的额角沁出丝丝细汗,呼吸加重,拉着儿子的力道开始变大。

叶灏霖被抓的有点疼,窃窃私语喊了一声妈妈。喻文州脑袋有点发懵,没有听见,他注视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只觉得心很慌。

台下四面八方的记者当然不会忽视这个小动作,当机立断抢下了最后一个发言权--

“叶总!”

叶修抬眼看那个文质彬彬的小记者。

“我想冒昧地请问夫人一个问题。”

这是第一个问喻文州的问题。

叶修皱了皱眉,转过头喊了一声文州却发现喻文州脸上血色褪尽,嘴唇颤抖,额头上豆大的含住顺着脸颊流下。叶修一惊,给台下坐着的叶秋打了个眼色之后,匆匆说:

“抱歉大家,夫人身体尚未痊愈,先行告退。”

“大家,接下来的事宜都将是我来主持。”

叶秋迅速上场控制局面。

……

叶修将喻文州的耳朵捂住,抵着他的额头,亲吻他的眼眸。

一遍又一遍的喊着--

“文州。”

tbc

大家晚安。

唉都没人勾搭我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魂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