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魂望月

月月🌙

文野&全职

最近写文豪

【叶喻】Trick—Episode 15

总觉得会有三杀……
你们不太给力呀QAQ是我更的太频繁吗?
如果有三杀,我们也就差不多要虐完了……
完结倒计时!
Episode 14
Episode  15

喻文州还不清楚他们之间怎么爆发这史无前例的巨大争吵。明明前几分钟他们还和声细语在说话,为什么现在却变成这个样子。

不是的,他不想这样的。

喻文州气息凌乱地往后退了几步,撞在门上,吃痛地轻哼几声。

“是因为苏沐秋是吗……?”

叶修方才靠进椅背里,捏了捏皱起的眉心。闻言,他立刻坐起。

喻文州握着报纸的手已经止不住的颤抖了,却依然强颜欢笑。他说:

“我八年的真心,抵不过一句苏沐秋。”

叶修当下觉得心痛,但想到那些事时,心中便又如磐石硬了起来。他对上喻文州的眼眸,说道:

“你不配喊他的名字。”

那一瞬间,他看见喻文州的眼里蔓延的苦涩。

喻文州将手中的报纸摆到他的面前。刻意放大的黑体字清清楚楚写着的字刺伤了他的眼。

喻文州艰难地吞咽唾液,妥协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

“叶修,我不在意了……但是,安安是我的一切,我不想你我的事影响到他。这家出版社是叶氏的,我拜托你……”

安安。

安安。

安安。

“喻文州!你能不能不要拿安安压我!”叶修心烦气躁,一把把面前的报纸甩到一边,刷的一声站起。

“叶修!安安身体里也流着你的血!”喻文州也怒,他究竟还想怎么样。

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谁能告诉他。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喻文州哑着嗓子哽咽道:

“我做错了什么……”

叶修气极而笑,说:

“八年前的三月二十七日,苏沐秋于凌晨三点因车祸抢救无效死亡。”

“但是那不是苏沐秋!可那个人和苏沐秋身形一致,身上所带的物件全部都是他的!当时车祸将他的脸撞毁,连医院都无法检测出他原本的模样。”

“能做到这一切的是谁?”

叶修将喻文州抵到墙面,似乎极力压抑着心中的怒火:

“你的父亲。”

“喻文。”

“苏沐秋他平生没有仇人,除了我和苏沐橙,你的父亲当初找他做人体模特,最有机会接近他不是吗?”

喻文州顺着墙壁滑坐下来,微张着嘴,眼中无神。

“苏沐秋现在的尸体还未找到,但是几乎已经确定他死了。初步定夺的日期是三月二十五日到三月二十六日。”

“喻文州,那几天你在哪里?”

叶修冷漠地蹲下身来,看着喻文州。

“你没有不在场证明。”

“你的父亲在家中行凶,你不会不知道。”

“是知情不报,还是同流合污?”

咚。

喻文州再也听不见叶修说的话,身下稠厚的液体顺着腿根流下的触感太过清晰,他几乎完全没法忽视。

不是的。

不是的。

不是的。

他该解释。

“叶修…叶修…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喻文州拼命地摇头,伸手欲抓住他的衣袖,却被叶修无情地甩开。

听我解释。

“我不想听你解释。”

叶修起身,眼眸之中一片死寂。

“不…请你……”喻文州几乎要跪下来求他。

可是他的神却不肯给他机会。

“滚出去!”

叶修背对着他,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给予。

喻文州泪如雨下。

……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到车里的。他坐在驾驶座,目光呆滞,脸上泪痕未去。

不是的。

为什么不肯听他解释。

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也许是他太出神,这才让他没有发现从后排伸出一双手,拿一块潮湿的面巾死死捂住他的口鼻。

“唔!”

喻文州意识消失之前,脑子里依然是那个人。满脑子还是一个人。

叶修。

Tbc.

评论(6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魂望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