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魂望月

月月🌙

文野&全职

最近写文豪

喻受大逃猜结果大揭晓~接受惩罚吧!

剧痛

一个诚实的喻受写手大逃猜:

本次大逃猜逃脱失败的太太有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晘昊人  @冰镇兔子  @南烟  @溯州  @单魂望月


每篇文的太太已注明,点我查看


@cookie酱
出:眼盲
接:猛独侵袭(这是一首歌,推荐去听优十或者mafu的版本)


@晘昊人
出: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你
接:神祗的死亡和伟大悲剧的记述者


@溯州
出:神祗的死亡和伟大悲剧的记述者
接:眼盲


@冰镇兔子
出:求而不得
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你


@脾气特别好的沈三点
出:利涉大川
接:指甲油


@千叶秋竹_いすみ
出:猛独侵袭(这是一首歌,推荐去听优十或者mafu的版本)
接:利涉大川


@南烟
出:绝症
接:旧爱新欢


@萌点奇葩的小纸抽
出:指甲油
接:归人


@逆时光
出:旧爱新欢
接:绝症


@单魂望月
出:归人
接:求而不得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魂望月 | Powered by LOFTER